「他」挺過的下場都超慘!律師林智群:根本是「國民黨死亡筆記本」

▲▼ 韓國瑜國政顧院團員黃士修因核四公投案被控侮辱公署等罪到北檢出庭。(圖/記者劉昌松翻攝)

▲林智群指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是「國民黨死亡筆記本」。(圖/記者劉昌松翻攝)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以超過93萬票遭到罷免,成了我國史上首位遭到罷免的直轄市長,12日將正式卸下職務。對此,律師林智群於今(11)日提出自己觀察,表示有一個人陸續相挺過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這次又挺韓國瑜,沒想到各個下場都相當淒慘,堪稱是「國民黨死亡筆記本」。

律師林智群在臉書上發文寫道,「土條2016年挺柱姊,柱姊被拔柱,2019年先挺朱立倫,朱立倫初選被幹掉,後來拋棄知識藍的尊嚴改挺韓總,韓總沒選上總統就算了,還被罷免⋯⋯嗯這根本是國民黨的死亡筆記本嘛!還好侯友宜反核不讓他蹭,不然下一個倒楣的就是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律師林智群文提及的「士條」即為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這篇貼文曝光後紛紛引起網友熱議,「繼馬英九死亡之握後,土條的必輸支持也不遑多讓」、「即使是反指標也是指標吧」、「他本人活的倒還挺滋潤的,應該是水蛭屬性的生物」、「這是鼓勵條哥別氣餒」、「被土條黏上的厄運」、「政治的神秘力量」、「KMT差不多了,接下來就變成國瑜黨了」。

土條2016年挺柱姊,柱姊被拔柱, 2019年先挺朱立倫,朱立倫初選被幹掉, 後來拋棄知識藍的尊嚴改挺韓總, 韓總沒選上總統就算了,還被罷免⋯⋯ 嗯這根本是國民黨的死亡筆記本嘛! 還好侯友宜反核不讓他蹭, 不然下一個倒楣的就是他了⋯⋯

林智群律師(klaw) 發佈於 2020年6月10日 星期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