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崑源妻籲「放下仇恨、勿對立」!杏仁哥表態不上凱道…曝當初號召原因

▲▼杏仁哥表示,他不會參加613凱道集會。(圖/翻攝自杏仁哥影片)

▲為了尊重議長遺願,杏仁哥再度表態不會參加613凱道集會。(圖/翻攝自杏仁哥影片)

記者徐愷昕/綜合報導

杏仁哥11日下午在臉書開直播,提到今天有與許崑源遺孀林絲娛談話,林向他表示「希望高雄可以更好更美,不希望治喪期間有對立情況」,對此,杏仁哥表態將尊重議長遺願,這周六不會參與凱道抗議,不過內心仍祝福活動圓滿成功。

杏仁哥今天前去許崑源靈堂協助治喪事宜,離開後他開直播向外界表示,議長夫人林絲娛很感謝各界的關心,「希望高雄可以更好更美,不希望治喪期間有對立情況」,期盼眾人能放下仇恨。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而後杏仁哥也提及,當初會再網路號召大家上凱道,是因看到藍營及中華民國難得有人願意面對蔡英文假論文事件要站出來,第一時間才會激動跳出來,至今這個心情仍沒改變。

杏仁哥坦言,後來因參與議長治喪事宜,了解到許崑源為民主犧牲、希望台灣更好、高雄更好的精神,才會決定尊重議長遺願暫緩上凱道,但他仍祝福活動圓滿成功,最後更強調,「不管我是杏仁粉、韓粉、中華民國粉,總希望台灣會更好」,哽咽透露現在心情仍悲慟難以言表。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