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只要「一個手勢」…娜娜秒聽話幫端牛奶! 完全服從:姐姐就是我的王

2020年06月11日 15:08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將滿20歲的歐陽娜娜外型甜美,行程滿檔的她,近來不僅推出新EP,日前更上節目《拜託了冰箱》暢聊家庭趣事,提到自己從小對姐姐歐陽妮妮十分崇拜,對方還有一套專屬的「下指令手勢」,她也全都聽話照做,「姐姐就是我的王。」

▲歐陽家三姐妹。(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nstagram)

▲歐陽家三姐妹。(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nstagram)

▲歐陽家三姐妹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nstagram)

提到姐姐歐陽妮妮和妹妹歐陽娣娣,歐陽娜娜形容:「姐姐就是一個雙魚座,活在自己世界的公主,她從小她也不聽媽媽安排;妹妹就是那種會反駁媽媽的,就說『不要、不行、不可以』,媽媽就『好,那聽妳的』,因為她是個獅子座。」最後,她也不忘描述自己在家中的形象,「那我呢,就是跟我媽媽一起共同進步的那種關係。」

被問到如果姐姐和妹妹爭吵,是否需要在中間幫忙調停?身為家中老二的歐陽娜娜無奈表示,「我就是三明治裡面那一片肉。因為我是老二,老二就會稍微溫順一點。」也正因為是老二,她同時擁有「姐姐」跟「妹妹」的雙重身分,「她們倆各自關係都跟我比較好,所以就變成說,是我在精神上面照顧她們,發展到現在,我就比較像她們兩個的姐姐。」

不過,歐陽娜娜接著話鋒一轉,坦言小時候把歐陽妮妮當成「王」一般看待。她透露,姐姐有一套自己的手勢,拍手一下代表要她去拿「遙控器」,拍兩下代表「凳子」,拍三下則是「OREO餅乾加牛奶」,她表示當時自己是完全服從的,「我就覺得我好崇拜她。」

▲歐陽娜娜上節目《拜託了冰箱》。(圖/翻攝自WeTV)

▲歐陽娜娜上節目《拜託了冰箱》。(圖/翻攝自WeTV)

▲歐陽娜娜小時候非常崇拜歐陽妮妮。(圖/翻攝自WeTV)

此外,歐陽娜娜小時候因為「臭奶呆」說話比較不清楚,還因此被姐姐和妹妹連手欺負,被笑只會拉琴、生活白癡又不會說話,還有一次爸爸歐陽龍還加入一起欺負她,「我就氣哭了。」還原當時經過,一家人在玩牌,她因為反應不快,被親爸吐槽「娜比拉琴拉這麼好,還不是玩這種牌笨笨,還生活白癡。」一旁歐陽娣娣也跟著附和,讓她哭著找媽媽訴苦。

此外,有時候歐陽娜娜想講一件事或一個故事,才說沒多久,姐姐和妹妹就會連手一起搶先把故事全說完,「好難過,我又講不過她們,我講話又慢。」當她練琴時,姐妹還會捂著耳朵經過喊「啊~殺雞啦~殺豬啦~」讓她無奈不已。

►安耐曬「小金瓶」超殺688元!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