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諷侏儒父女檔」今開庭!大嬸否認犯行…身障爸怒:不會原諒

記者李忠憲、徐愷昕/台中報導

台中市黃姓身障父女,日前在停車場擺攤時遭傅姓女攤商驅趕大嗆「我們社區沒出矮ㄟ(侏儒)」、「都是我們在養」等誇張歧視言論,影片曝光後引發社會嘩然。黃男事後怒向傅女提告,台中地檢署11日開庭,檢察官盼雙方和解,目前雙方都表示願意協調。

▲▼侏儒父女擺攤遭女攤販辱罵,今台中地檢署開庭。(圖/民眾提供)

▲4月間一對侏儒父女擺攤遭女攤販辱罵,台中地檢署11日開庭。(圖/民眾提供)

黃英豪、黃一涵父女,4月間於台電大甲溪發電廠提供白冷冰棒旁的停車場擺攤時,遭隔壁攤商一名紅衣婦人刁難,大嗆「弱勢團體、全民買單」、「我們社區沒出侏儒」、「情理法你懂嗎?」等語,看不下去的民眾將影片PO網,引起網友大力撻伐。

影片po上網立刻引起網友公憤,肉搜出該市集及女攤商所有的農場臉書粉絲專頁,灌爆評價只剩1顆星。後續黃男也因不滿長期遭羞辱,帶著女兒一同向傅女提告妨害名譽與強制罪。

台中地檢署11日開庭,面對媒體訪問,傅女低調未受訪就快步離開;黃男則表示,法庭上傅女堅稱辱罵對象不是針對他,所以不會道歉,這點他不願原諒,但因實在不想再見到傅女,看到她就怕,也希望事件可以盡快落幕,所以檢方提出和解時,他接受並願意協調。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