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哲身體出狀況」 黃氏兄弟曝辭職投身YouTuber原因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在YouTube擁有154萬訂閱的「黃氏兄弟」,原先都有其實正職,可說是身兼2職持續了近2年時間,「發生2個關鍵點,哥哥(哲哲)身體出狀況,一直生病、反覆感冒,家人也發現不太對勁。再來就是有個契機,收到要去洛杉磯的(Tik Tok)活動邀請。」兄弟倆跟家人討論後,決定專心投入YouTuber行列。

▲▼黃氏兄弟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黃氏兄弟。(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頻道成立3年來,每天都是新的困難,都有挫折存在。」瑋瑋表示,先不提拍片的困難,光是從兩人晉升到十多人的團隊,過程中就有許多考驗需要去面對。當然,雖然說是兄弟,但一同工作難免都會有些小爭執,兩人也說:「很值得慶幸的是,我們的共同標是一致的。」

▲▼黃氏兄弟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個性較慢熱的哲哲心思相當細膩。(圖/記者張一中攝)

▲▼黃氏兄弟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哲哲在全職投入YouTuber行列前,原本就有著不錯的薪水,但在決定辭去正職時,理性的他反而沒有思考過太多,「沒有哪個行業永遠會存在,大廠也會一夕間倒閉。我想到的層面不是待遇,我想的是,想要跟著瑋瑋去完成這個成就,當目標明確的時候,就不會再考慮錢的問題了。」

▲▼黃氏兄弟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活潑外向的瑋瑋個性相對溫和。(圖/記者張一中攝)

▲▼黃氏兄弟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兄弟倆一同搭檔工作多年,但很顯然的,哲哲與瑋瑋的個性截然不同。瑋瑋形容哲哲:「哥哥比較謹慎、沉著冷靜,可是我覺得他是外冷內熱。」哲哲則認為弟弟個性較外向,溫和的個性,跟誰都可以侃侃而談。兩人還透露,雙胞胎展榮與展瑞就給過他們許多建議,其中不乏「兄弟溝通的橋樑」。

至於兄弟倆都各自擁有知名度與人氣,有無想過單飛?哲哲笑說:「應該不用擔心這個,觀眾還是希望我們不要分開,我覺得大家不用擔心啦。」他接著說,雖然他喜歡演戲、瑋瑋喜歡音樂,兩人的興趣本來就不同,但也承諾:「不管我們在哪裡,這頻道依然是我們一起經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