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平底鍋燙手!9歲女童遭繼父「鐵鍊綑頸」比狗不如...一天吃1頓飯

▲▼南韓9歲女童長期遭繼父虐待,最後大街狂奔求救。(示意圖/CFP)

▲南韓9歲女童長期遭繼父虐待,最後大街狂奔求救。(示意圖/CFP)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慶尚南道昌寧郡發生一起虐童慘案!年僅9歲的女童不僅被繼父以加熱過的平底鍋,燙到手掌指紋消失,如今更爆出慘遭罹患思覺失調症的生母以熱熔膠、高溫烙過的鐵塊燙傷腳掌,導致嚴重灼傷,甚至還被父母用鐵鍊勒頸、鎖在狹窄的陽台,一天只給一頓飯,待遇簡直比狗還不如。

根據《韓聯社》報導,女童今年1月跟隨35歲的繼父、27歲的生母從巨濟市搬到昌寧郡,2年前便慘遭父母虐待。5月29日傍晚6時20分,頭部撕裂傷、手指嚴重燙傷、鮮血直流的女童穿著睡衣和拖鞋在大街狂奔,不僅身體多處瘀青、甚至都是泥土,向路人求救後送醫治療,目前已移交至兒少保護機構「向日葵中心」。

慶南地方警察署11日表示,女童在接受調查時提到,在家若不聽父母的話,便會被壓進裝滿水的浴缸,一刻也不能呼吸;或是被鐵棍毒打全身、小腿。女童也向兒少保護機構表示,和父母同住期間,一天幾乎只吃一頓飯。

警方調查後指出,因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繼父和生母才帶著女童搬至昌寧郡,之後不僅從未到校上課、甚至終日足不出戶,導致親友和鄰居對女童長期受虐一事毫不知情。

警方補充,「繼父坦承女童不聽話、甚至說謊話,不過否認虐待女童;而生母是思覺失調症患者,加上去年起就停止治療,在症狀惡化下才出手虐待女兒。」

►繼父生母聯手虐2年!9歲妹遭「平底鍋燙手」指紋全沒 滿臉血狂奔逃家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