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3航母部署太平洋! 訓練畫面曝光

▲▼             。(圖/翻攝自Facebook/U.S. Pacific Fleet)

▲羅斯福號、雷根號、尼米茲號,在太平洋海域進行應對疫情訓練 。(圖/翻攝自Facebook/U.S. Pacific Fleet)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美國太平洋艦隊9日在官方臉書(U.S. Pacific Fleet)指出,目前有3個航母打擊群,包括羅斯福號(USS Theodore Roosevelt-CVN 71)、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 -CVN 76)以及尼米茲號(USS Nimitz-CVN 68),都在太平洋海域進行疫情的應對訓練,保護航行中船舶免受病毒侵襲以及維護區域的穩定。

據USNI NEWS 報導,美軍第70特遣隊宣布,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 -CVN 76)在當地時間周一(8日)離開日本橫須賀的母港,該航母搭載了橫須賀美軍陸戰隊航空站第5艦載機聯隊(Carrier Air Wing 5),並由「第15驅逐艦」中隊護衛。此外,雷根號航母已於4月完成年度維修、5月進行海上試驗後便開始巡邏任務。

▲▼             。(圖/翻攝自Facebook/U.S. Pacific Fleet)

▲▼ 尼米茲號航母戰鬥群也於周一完成了隔離期並開始部署 。(圖/翻攝自Facebook/U.S. Pacific Fleet)

▲▼             。(圖/翻攝自Facebook/U.S. Pacific Fleet)

美軍第70特遣隊指出,雷根號進行完海上試驗之後,開始進行部署,為了擁有足夠戰鬥力,除了第5艦載機聯隊的人員及戰機外,還裝載了1000多噸軍械,使該艦在水線以下下沉了5英吋(約12.7公分)。另外,雷根號在部署之前,讓全體5000名官兵實行了為期14天的行動限制(ROM),更進行檢驗,防止病毒在航母上傳播。

報導也指出,在美國西海岸的尼米茲號航母戰鬥群的8000名官兵於4月初進入隔離期,同樣也於周一完成了隔離期並開始部署。據悉,尼米茲號航母於當地時間上午11點半離開聖地牙哥母港,將部署在西太平洋,預計將巡洋艦普林斯頓號(CG-59)、阿利·伯克級導彈巡洋艦約翰·保羅·瓊斯號(DDG-53)、斯特雷特號(DDG-104)和拉爾夫·約翰遜號(DDG-114),以及第17艦載機聯隊等加入尼米茲號航母戰鬥群。

USS Theodore Roosevelt (CVN 71), USS Ronald Reagan (CVN 76), USS Nimitz (CVN 68) and the three carrier strike groups...

U.S. Pacific Fleet 發佈於 2020年6月8日 星期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