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對比「鄭南榕、許崑源」!吳子嘉赴靈堂弔唁:是另外一種肯定的表現

記者洪正達、張榮恩、戴若涵/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晚間墜樓身亡,死訊一出震驚各界!追思靈堂設於高雄市第一殯儀館景行廳,開放各界友人前往弔唁,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連續4天前去現場。稍早資深媒體人吳子嘉、民進黨創黨黨員葉耀鵬也現身慰問家屬。

▲▼吳子嘉於許崑源靈堂前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洪正達攝)

▲▼吳子嘉、葉耀鵬於許崑源靈堂前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洪正達攝,下同)

吳子嘉表示,「我們跟議長是多年老友,過去就是台灣、高雄的大英雄大人物,他最後選擇做悲劇英雄,讓人感到不捨,結果也看到正面價值,希望台灣民眾、高雄鄉親,對議長的正面價值有更深刻體會,目前家人深陷悲傷之中,不必過多闡述細節。」

另外,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許崑源及民主鬥士鄭南榕相提並論,吳子嘉則認為,這就是韓國瑜的談話風格,「是另外一種肯定的表現。」

▲▼葉耀鵬於許崑源靈堂前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洪正達攝)

葉耀鵬受訪時則稱,希望許崑源墜樓此事能引起「全民反省」,政治文化要檢討,不要撕裂社會,「悲痛不能代表什麼,要追究撕裂責任才是重點」,他認為現在就是罷韓後政局混亂的印證「永遠都是敗部復活,政治是這樣搞的嗎?有這麼墮落的政黨嗎?」,面對媒體追問哪個政黨,他僅氣憤回應,「誰在幹這事?清楚了嗎?」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許崑源墜樓亡…韓國瑜赴靈堂弔唁1hr!率團隊90度鞠躬「唸1分鐘心經」默哀

高市副議長陸淑美曝「許崑源生前遺言」!怒轟民進黨:撕裂民心、操弄社會對立

許崑源墜樓亡!玖壹壹春風赴靈堂致意…「待110分鐘」後搭賓利離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