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期感謝辛苦外送員! 戴口罩正妹開門「全身只穿小丁」火辣收貨 

疫期感謝辛苦外送員! 戴口罩正妹開門「全身只穿小丁」火辣收貨。(圖/翻攝自YouTube)

▲女子慰勞外送員的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導致民眾生活型態改變,許多人為了減少外出與人接觸,紛紛改使用外送服務,俄羅斯一名女子為了向辛勞的外送人員表示感謝,收貨時竟然全身只戴口罩和穿丁字褲,讓許多外送人員大飽眼福。相關影片分享在Youtube上後也獲得90多萬人次點閱。

23歲女子賴因(Maria Rein)近來在Youtube上分享影片,擁有火辣身材的她在領取外送員物品時,竟然全身只有戴口罩以及穿丁字褲,讓許多外送員被嚇了一跳,有人忍不住驚呼「天啊」,有人則是試圖保持鎮定,還有少數好色份子伸手想摸但被阻止,她最後解釋,自己這樣做是為了向辛勞的外送員表達謝意。

賴因表示,影片內容是於3月19日至5月23日之間拍攝而成,起因為有天外送員提前抵達,當時正在洗澡的她只好包個毛巾就開門,「他看起來很累,可是一見到我就露出了很燦爛的笑容,於是我決定用這個方法來獎勵辛勤工作的他們」,不過有時難免遇到色狼,甚至有人提議只要答應邀約就能免費交換食物,但她都拒絕了。

影片發布在網路後引發許多負面批評,許多人認為她的行為是在物化女性,甚至是在騷擾外送員,不過身為女演員的賴因,其實之前也曾因為拍攝爭議影片而成為話題人物,她曾在地鐵上拍攝自己當眾掀裙露底褲的不雅影片,並對開腿坐在地鐵座位上的男子潑灑漂白水,對此她回應,她是一名女演員,只是把身體當成宣傳工具的一種,大眾沒必要小題大作。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