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那認了情斷交往6年Echo!「感情昇華到像家人」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李千那和小她2歲的口技達人Echo(李昶俊)交往6年,曾在臉書大方曬愛,感情十分穩定,但臉書許久沒有互動,今爆出分手傳聞,經紀人閻柔怡向《ETtoday星光雲》證實,「據我了解,千那和echo,大概幾個月前就已和平分手,兩個人的感情昇華到像家人一般。」

▲▼李千那。(圖/翻攝自Instagram/n_a_n_a_l_e_e)

▲李千那認了和Echo分手。(圖/翻攝自Instagram/n_a_n_a_l_e_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千那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影歌視三棲,除了有專輯作品外,電視劇、電影都有涉略,曾獲得金馬新人獎、金鐘迷你劇集女配角獎,和Echo交往穩定,已然同居狀態,2018年情人節當天,男方才當眾「求婚」,看來好事將近,讓粉絲都恭喜。

▲▼李千娜撒嬌ECHO:可以抱抱我嗎?(圖/翻攝自 ECHO IG)

▲李千那曾撒嬌ECHO,感情昇華像家人。(圖/翻攝自 IG/ECHO)

李千那曾離過婚有2個小孩,她受訪曾說Echo知道這一點,對方和她2個小孩相處過,兩人2020年3月14日交往滿6週年紀念,還被直擊她開車載男友出入,相處如老夫老妻。今爆出分手消息,並且和是元介傳緋聞,女方經紀人回應《ETtoday星光雲》:「據我了解,千那和echo,大概幾個月前就已和平分手,兩個人的感情昇華到像家人一般,還是會互相關心。但因前陣子世界疫情嚴重,所以就沒有把個人私事,拿到檯面上說。」至於和是元介交往中,經紀人回應:「我知道千那和是元介是因為拍戲,成為好朋友,其他我也還在同步了解中。」

▲▼李千那推出今年首支全新單曲《不敢聽的歌》,由張簡君偉老。(圖/環球提供)

▲李千那影歌視三棲。(圖/資料照/環球提供)

是元介和李千那曾一起合拍偶像劇《美味的想念》,在《守著陽光守著你》再度合作,大結局中2人長達15年的守候,經歷重重關卡終於修成正果,而當時有一場戲劇本並沒有設定兩人要擁吻,是元介表示,與李千那兩人都相當入戲,想到兩人經過15年的錯過,終於能擁有彼此,在那個情境下便不由自主地擁吻,是一種「好不容易終於擁有彼此的感覺」。

▲《守著陽光守著你》是元介、李千那。(圖/華視提供)

▲是元介、李千那合作《守著陽光守著你》。(圖/資料照/華視提供)

是否假戲真做擦出愛火,是元介經紀人劉燕玲表示,他們一起拍戲,情誼本來就不錯,「據我所知就是拍戲變的比較熟」。是否交往,「我再來了解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