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XIUMIN軍中合體! 「珍貴同框照」曝光惹網淚:終於見到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EXO成員陸續入伍服役,日前曾有消息指出正在當兵的XIUMIN(金珉錫)與D.O.(都敬秀)將在軍中合作,一起出演音樂劇,近日久違的軍中照片曝光,引來粉絲熱烈討論。

▲▼EXO成員D.O.和XIUMIN即將在南韓國軍音樂劇合體。(圖/翻攝自EXO臉書)

▲XIUMIN在2019年5月入伍,D.O.同年跟隨大哥腳步服役。(圖/翻攝自EXO臉書)

南韓國軍音樂劇《歸來》除了有EXO兩位成員參與之外,過去的演出班底也是星光熠熠,包括Infinite聖圭、SHINee溫流、2AM趙權、VIXX的N以及姜河那、尹智聖等人均曾是班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日音樂劇正式登場,其中一幕同時出現身穿軍裝的XIUMIN以及學生裝扮的D.O.,兩人站在前排高歌、行軍禮,神態認真,雖然中間隔了幾位同袍,但難得且珍貴的同框畫面仍讓大批歌迷激動不已,當鏡頭鎖定D.O.時明顯看得出來他變瘦了一點,而XIUMIN則臉上帶著笑意,兩人眼神堅定狀態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