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陳其邁比愛心合照…高閔琳PO文「明明很團結」:外面的人是在哈佛?

▲高閔琳分享與陳其邁合照      。(圖/翻攝自Facebook/高閔琳)
▲高閔琳分享與陳其邁合照 。(圖/翻攝自Facebook/高閔琳)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韓國瑜遭到罷免後,高雄市代理市長將由誰出任,引起各界關注,其中以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的呼聲最高。不過,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就表示,不支持陳其邁做代理市長,而她10日也分享自己與陳其邁的合照,想破除外界不合謠言,並且寫下:「人家民進黨高雄派明明內部很團結的時候,外面的人⋯⋯是在哈佛?」

市議員高閔琳曾公開表示,支持陳其邁補選市長,但不支持這三個月由陳其邁代理市長,因為陳其邁是韓國瑜2018年時的手下敗將,讓一個落選的市長代理現任市長「在正當性有很大的疑慮!」她建議降低政治色彩,由中央地方特別是具有高雄市城市治理經驗或高階事務官代理;協助市府銜接並穩定市政工作,同時順利辦理市長補選事宜。

事隔一天,高閔琳也在臉書分享自己與陳其邁合照,想破除外界流言,並且寫下:「忠言總是逆耳,但真話我是一定要說。人家民進黨高雄派明明內部很團結的時候,外面的人⋯⋯是在哈佛?」

高閔琳也提到:「此刻的高雄人是史前未有的團結,而民進黨,也是。高雄的未來,需要齊心打拚。2018我們遭遇了挫折,但挫折使我們更強壯;相信高雄,2020我們一定能成功!」,並於文末寫下「邁哥回來了」、「大家攏毋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