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刀狂刺2位室友!女大生忍4年爆發「血染畢業典禮」…校園霸凌引爆殺機

▲▼成都理工大學畢業典禮發生砍人事件。(圖/翻攝自微博)

▲兇手被帶走。(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畢業典禮驚傳砍人事件!成都理工大學6月10日舉行畢業典禮,沒想到剛結束,一名23歲大四女生突然持水果刀行兇,將2名女同學刺傷,其中1名受傷女生臉慘被劃花。目擊者透露,行兇女大生持刀劃傷2人後,衝向另一名男同學,企圖再次砍人,隨後被人攔住。有網友發帖表示,該事件起因是校園霸凌。

據校內學生透露,當日上午,該校在體育館外的操場上舉辦了2020年畢業典禮,並通過網路直播。目擊者表示,事發時有不少畢業生聚集在體育館附近拍照,人群中突然有一穿白T的女生衝出,拿水果刀刺向傷者面部,「警車、救護車隨後到場,民警當場帶走傷人女生。」此外,有學生在網上發帖稱,兇手平日成績良好,事發前一天辦理畢業事宜時情緒正常。

▲▼成都理工大學畢業典禮發生砍人事件。(圖/翻攝自微博)

▲成都理工大學畢業典禮發生砍人事件。(圖/翻攝自微博)

11日晚間,成都公安成華分局通報稱, 6月10日13時55分接到報案稱,成都理工大學體育館外有人持刀傷人,警員到達現場抓獲孫姓嫌疑人(女,23歲,該校大四學生)。

通報指出,經審查,嫌疑人孫女稱因與室友梁女、陳女存在矛盾,於當日13時50分許持水果刀在學校體育館外將二人刺傷。目前,2名傷者已及時送醫治療,無生命危險。警方已依法立案偵查,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2位女生被砍傷。(圖/翻攝自微博)

▲▼成都理工大學畢業典禮發生砍人事件。(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