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1歲男騎車載2箱啤酒「自撞燈桿」 爆頭滿臉血!送醫不治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興區11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洪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中山、民生路口,不明原因撞上路邊燈桿造成頭部重創,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警方初步進行抽血酒測,洪姓男子身上有輕微酒精反應,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消獲報到場,並對男子施行CPR。(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故就發生在11日凌晨12點42分,民眾報案指稱中山、民生路口,有名男騎士自撞燈桿,因頭部重傷當場無意識,警消立即到場協助處理並施行CPR,迅速送往大同醫院進行急救,約在凌晨1點30分醫院放棄急救,家屬到院後,院方告知家屬,洪姓男子到院前已死亡。

▲▼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地上散落許多鋁罐裝啤酒。(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現場民眾表示,洪姓男子應是洋酒行員工,因為地上都是酒,可能是在趕時間。警方在現場圍起封鎖線,初步清查,男子機車上載有2箱啤酒,自撞後啤酒散落一地,現場散發出濃濃酒氣味。經抽血檢測,洪姓男子有輕微酒精反應但低於0.1,院方解釋,有可能洪姓男子在事故前吃了某些東西後發酵,產生酒精輕微反應,亦有可能是抽血前擦拭酒精棉片造成,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更多新聞】

快訊/高雄代理市長人選「是他」! 曾任副市長…工務基層歷練完整

高雄代理市長人選出爐!前副市長楊明州:會勇敢接下重擔

黃捷批韓國瑜消費許崑源 鄭照新痛斥「太甚」:連最後一刻都極盡刁難

韓國瑜告別音樂會竟出現這幕!黃捷超生氣:現場活動是在連署罷免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