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男與「姐姐」生三子離婚又和「妹妹」同居 前岳父怒抱走32吋電視

29歲男與「姐姐」生三子離婚又和「妹妹」同居 前岳父氣炸抱走32吋電視。(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拍下姐妹倆的父親抱著電視離開。(圖/東森新聞)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29歲林姓男子先和一對姐妹的姐姐結婚、生下三名子女後,竟拋家棄子離婚,沒想到他竟和前妻的妹妹交往同居。林男的前岳父氣不過,跑到對方家理論,卻都等不到人,結果意外吃上竊盜官司。法官判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

《東森新聞》報導,根據林男住家社區大樓監視器畫面,拍下姐妹倆的父親登門理論,小女兒當時還幫忙開門,但他在客廳等了很久都等不到林男,才帶走放在客廳的32吋液晶電視。林男回家後發現也決定報警,對前妻及女友的父親提出告訴。男子在警局製作筆錄時,還痛罵前女婿為何要誘拐他的小女兒。

據了解,林男幾年前先認識姐姐,兩人陷入熱戀並結婚,婚後還生下三名子女,但之後感情生變離婚;隔沒多久,他又和前妻的妹妹交往同居。姐妹倆的父親氣不過登門理論,但也因帶走電視,被法官依竊盜罪判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而記者實際前往姐妹倆的父親家中,敲門卻始終未獲回應。

▼記者實際前往姐妹倆的父親家中,敲門卻始終未獲回應。(圖/東森新聞)

29歲男與「姐姐」生三子離婚又和「妹妹」同居 前岳父氣炸抱走32吋電視。(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