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人氣美食」悄悄下架了 釣出一票粉絲:超好吃!跪求重出江湖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各式商品,自產的美食更是受到不少民眾喜愛,然而其中一款食物最近卻悄悄下架,讓會員們大呼好可惜,打算寫意見表讓它「重出江湖」。

▲美式賣場好市多緊急封館消毒。(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美式賣場好市多。(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市多這產品成絕響。(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這款大蒜麵包成絕響。(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近日有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上,PO出法國蒜香麵包的照片,直問「為什麼沒賣了,我好愛吃」。原來,是好市多改以另一品牌的大蒜麵包取代,原本販售的產品因而下架。

貼文發出後意外釣出許多忠實粉絲,「這真的很好吃,現在換另外一種的不好吃」、「這個超好吃耶」、「好吃的商品不持續賣,難吃的一直掛著」、「這個比較好吃....新的不喜歡」、「Costco麵包我只愛這味」、「超好吃+1,每次去好市多都會看看有沒有,然後失望的離開」。

原PO則表示,「原來那麼多人喜歡,以為沒人愛才下架」,並號召網友一起寫意見表,讓舊版大蒜麵包重出江湖。對此不少會員表示讚成,「真的!希望它可以重出江湖+10000 敲碗敲碗」、「+++希望他在上架」、「到底要去哪裡告訴好市多啊....我想要吃他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