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最後上班日下一步去哪? 中常會「這句話」藏伏筆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今日(11日)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團隊的最後一天上班日,他的下一步究竟會往哪裡走,各界都相當關注。不過,韓國瑜10日在高雄舉辦的國民黨中常會上提到,期待「下一次在台北開會」時與大家相聚,似乎已經透露了未來的發展方向。

▲▼國民黨中常會,韓國瑜。(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出席行動中常會,並發表3點聲明。(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10日出席國民黨行動中常會,對於罷免案以93萬9090票高票通過,他發表3點聲明扛起責任,強調整件事與黨主席江啟臣、國民黨無關,身為黨員、市民以及市長,應該要勇敢面對問題,絕不牽拖,不論高雄市民是基於什麼投下這張票,都與國民黨無關,也希望外界不要再繼續唱衰。

另外,關於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的憾事,韓國瑜認為過程中有需多不實指控和謠言,許輕生前曾跟妻女感嘆台灣民主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這麼優秀一個執政團隊被罷免,他(許崑源)活下去還有什麼意思?高雄未來怎麼辦?他的小女兒勸他去洗澡,沒想到他就跳下去了,這是真實的情況,為什麼沒有人關心?」

▲▼韓國瑜率市府一級主管拍畢業照。(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與高雄市政府一級主管拍「畢業照」。(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越講越激動,一度拿台灣社會運動倡議者鄭南榕和許崑源相比,「鄭南榕是英雄,許崑源是狗熊?」基於對往生者的尊敬,他一定會為了許的名聲做最後捍衛。至於解職後下一步該怎麼走,韓國瑜提到,這次因為議長離世的關係無法開心迎接大家,但希望大家能持續協助高雄走下去,期待「下一次在台北開會」時與大家相聚。

「這一句話」掀起各界揣測韓國瑜是否會揮軍北上,其實韓在9日宣布不會提起罷免無效之訴時,曾提到自己是一個直接坦蕩的人,只要有任何動向或想法,一定會親自向大家報告,而非藉由任何管道放出消息,懇請外界不需多做揣測,耗費媒體資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