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全武行!與人擦撞「金桶、椅子」齊飛 情侶不敵眾人濺血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11日凌晨3時許,一對情侶在民生路酒吧消費完離場,與一群年輕人發生肢體碰撞,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該對情侶不敵對方人多,雙雙被打到掛彩送醫。警方獲報到場,協助傷者送醫後在現場採證,除帶回1名涉案男子,警方調調閱監視器追查其他行兇男子下落。

▲情侶遭多人持金桶打傷。(圖/記者游宗樺攝)

▲情侶遭多人持椅子等物打傷。(圖/記者游宗樺攝)

據了解,陳姓男子(37歲)與蔡姓女友(46歲)晚間到酒吧消費,酒足飯飽準備散場時,與陳男(25歲)等5人發生肢體碰撞,雙方在酒醉之下大打出手,陳男與女友遭對方持金桶、掃把及椅子等物砸傷,當場頭破血流,全身多處擦挫傷。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現場地面血跡斑斑,連金桶也被敲到扭曲變形,2名傷者倒地哀嚎,於是趕緊由救護人員將受傷的情侶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急救,所幸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採證,並將作為兇器的椅子等物品進行拍照。

▲情侶遭多人持金桶打傷。(圖/記者游宗樺攝)

▲情侶遭多人持金桶打傷。(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到場採證。(圖/記者游宗樺攝)

附近民眾表示,自從該酒吧營業以來,晚間都會有喝醉酒的民眾鬧事,經社區協調仍未見改善,前幾晚才看到有人在附近喝醉打架,讓自己每次進出社區都感到威脅,而這次打得是最嚴重的一次,實在希望酒吧早點關閉。

警方已派員到醫院,對傷者製作筆錄以釐清案發過程,同時將調閱監視器,追查其他參與鬥毆的民眾下落,將會通知其到案說明,全案依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進行偵辦。

▲▼陳男、蔡女遭打受傷。(圖/記者游宗樺攝)

▲陳男受傷送醫。(圖/記者游宗樺攝)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