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有臉消費死去友人!」 黃捷:許崑源是狗熊,只有韓國瑜這樣說

▲高雄市議員黃捷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針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輕生,高雄市長韓國瑜10日在中常會上表示,鄭南榕為了民主自焚,許崑源一樣擔心台灣民主,為什麼「鄭南榕變英雄、許崑源變狗熊」。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10日表示,先不論鄭南榕的民主犧牲和許崑源能否相提並論,「但是從沒有人說議長是狗熊,只有韓國瑜這樣說。」

黃捷10日晚間在臉書粉絲團表示,針對近日許崑源輕生的相關事件,他原本一直都不想多做評論或回應,「希望風波到此,留給家屬和逝者空間,但今天聽到韓國瑜將議長比喻鄭南榕的發言,仍是憤忿難平」、「先不論鄭南榕的民主犧牲和許崑源能否相提並論,但是『從沒有人說議長是狗熊』,只有韓國瑜這樣說。」

▲▼黃捷:沒有人說許議長是狗熊,只有韓國瑜你這樣說。(圖/翻攝自黃捷 高雄市議員臉書)

▲黃捷表示,「從沒有人說議長是狗熊,只有韓國瑜這樣說。」(圖/翻攝自黃捷 高雄市議員臉書)

黃捷指出,「議長生前這麼挺韓,怎麼還有臉消費這麼相挺的友人,請不要為了鞏固支持、找尋政治情緒出口,做出泯滅人性,消費亡者的行為」。她認為,現在正是韓國瑜最生龍活虎的時候,「沒有市政和官位包袱,訴諸對決、製造兩派人馬對立的鼓吹,正是韓最擅長的本行。」

黃捷感嘆,高雄市民們無不希望高雄趕快回歸平靜,但韓國瑜仍不放過大家,非要摧毀高雄到最後一刻,留下仇恨才甘願,「同時消費民主前輩鄭南榕和許議長,以此挑撥人民,簡直唯恐天下不亂,堪稱台灣民主的毒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