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球徐薇淩玩潛水、動物流 「挑戰跳傘」媽嚇壞:退役再說

▲▼高球,徐薇淩。(圖/翻攝自粉專/徐薇淩Wei-Ling HSU)

▲徐薇淩疫情期間也去戶外走走,爬山、自由潛水。(圖/翻攝自粉專/徐薇淩Wei-Ling HSU)

記者顏如玉/新北報導

除了持續訓練,高球好手徐薇淩在疫情期間也多方嘗試,包括動物流、自由潛水、爬山等,她坦言這段期間練球沒那麼多,因此去體驗了一些平常比較沒有機會做的事,她透露自己還曾想過去跳傘,「但我媽說不行,要做就退休再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高爾夫是自己的專項,但徐薇淩活潑外向,也喜歡各種戶外運動,趁著疫情期間沒有比賽,特別去了自由潛水、爬山,「之後自由潛水也想考到證照,我覺得畢竟這運動有風險,在把基礎學好以前,不能輕易嘗試。」

另外徐薇淩也聽從體能教練的話,去上「動物流」,「這是澳洲那邊過來的運動,你要模仿四足動物,還有藉由地板所給予的力量,做類似有點動態瑜伽的動作,我覺得對身體關節和穩定度幫助蠻大的,因為核心要穩住,現在上了幾堂我覺得蠻困難的。」

▲▼中職開球嘉賓高球精靈徐薇淩 。(圖/記者李毓康攝)

▲徐薇淩上個月17日為中職開球 。(圖/記者李毓康攝)

不久前,徐薇淩應邀為富邦開球,身為棒球迷的她透露為了開球,前一天還特別和體能教練練投球40分鐘,「練到一半還想說我不是只要投一顆嗎,但我覺得投不好至少動作要漂亮、不能挖地瓜,結果最後還是挖地瓜,胡金龍走來我身邊時還跟我說『啊你挖地瓜喔』,還好當時攝影機沒收到。」

去年底,徐薇淩也曾參加富邦舉辦的台北馬,半馬只差4分鐘就能以3小時完賽,「我在想應該是因為我中間跑去排珍珠奶茶,所以花了一點時間,所以之後有機會我想再度嘗試,看能不能3小時完賽。」

各種戶外運動都想玩看看,徐薇淩笑說之前自己還想挑戰跳傘,「但我媽聽到就說不行,要去也要等到退休之後,而且我的主向畢竟是高爾夫,身體狀況蠻重要的,不希望自己受傷,所以可能之後再說吧。」

▲▼高爾夫球員徐薇淩。(圖/記者張克銘攝)

▲徐薇淩。(圖/記者張克銘攝)

關鍵字: 高球徐薇淩潛水動物流跳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