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未婚生女轟動全港…吳若希嫁豪門3年宣布懷二胎! 富老公曬孕肚照放閃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28歲香港歌手吳若希10日宣布懷了第二胎!她2017年和澳門富二代Alex Ho(何兆鴻)未婚生女,同年登記結婚嫁進豪門,婚後仍是話題焦點,早前曾傳造人成功,未滿3個月因此保密,直到現在終於公開喜訊,IG曬全家福「一家。四口。」

▲▼吳若希宣布懷二胎。(圖/翻攝自IG/吳若希)

▲吳若希25歲經歷未婚生女,和富二代男友結婚3年再傳喜訊。(圖/翻攝自IG/吳若希)

吳若希身穿白色洋裝,讓女兒「淼淼」輕摸孕肚,老公則在身後守護,2大1小視線都集中在她微微隆起的肚子上。貼文「一家四口」證實懷二胎,老公則曬出另一張孕肚照告白:「老婆~又要辛苦你了,I Love yo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若希宣布懷二胎。(圖/翻攝自IG/吳若希)

▲吳若希宣布懷二胎。(圖/翻攝自IG/吳若希)

事實上,吳若希婚前和老公Alex戀情相當轟動,短短5個月內認愛、分手、復合,隨後又發現懷孕,25歲未婚生下女兒,又等了半年終於嫁進豪門,過程受到高度關注。她產後復出娛樂圈,還為宮鬥劇《延禧攻略》演唱港版主題曲,依舊活躍。

▲▼吳若希宣布懷二胎。(圖/翻攝自IG/吳若希)

▲吳若希老公曬照告白:「老婆,又要辛苦妳了。」(圖/翻攝自IG/AlexH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