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睽違三年合體」拜了! 回歸舞台被疫情害慘⋯Coachella延期半年仍取消

2020年06月10日 23:16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在歷經風雨後,YG娛樂先前對外宣布,除了已經退團的勝利外,4名成員G-Dragon、太陽、T.O.P和大聲都確定續約,原本預計將在今年4月著名的美國Coachella(科切拉音樂節)首度合體登台。但活動繼因新冠肺炎(COVID-19)延期後,10日則傳出今年活動可能將取消。

▲BIGBANG回歸與否對YG娛樂相當重要。(圖/翻攝自BIGBANG臉書)

▲BIGBANG原本預計今年四月在Coachella合體回歸。(圖/翻攝自BIGBANG臉書)

根據《Billboard》報導,原先預計將延至今年10月舉辦的Coachella,由於美國新冠肺炎疫情仍未完全穩定和緩,不僅不適合群聚活動,加上音樂祭的前置工作在此般情況下難以進行,且海外演出者能否順利入境等等問題,最終將取消今年活動,並預計在明年4月舉辦小型的Coachella音樂祭。

▲BIGBANG 4人確定合體開唱卻不是在韓國。(圖/翻攝自Coachella官方臉書)

▲Coachella今年演出名單有BIGBANG 。(圖/翻攝自Coachella官方臉書)

不過在先前公布的名單中,已經預告BIGBANG將一連兩天都站上Coachella的舞台,作為久違的回歸演出。去年BIGBANG的師妹BLACKPINK也曾登上這舞台,引起的熱烈迴響也為她們再次打開了美國市場,因此粉絲原本也相當BIGBANG在Coachella的回歸秀,沒想到計畫卻趕不上變化。

▲BIGBANG 4人確定合體開唱卻不是在韓國。(圖/翻攝自YG官網)

▲BIGBANG原本預計今年四月在Coachella合體回歸。(圖/翻攝自YG官網)

目前BIGBANG四名成員都決定續約,並且已經簽約完成。YG娛樂對此表示:「BIGBANG是超越音樂領域改變大韓民國大眾文化潮流的團體,BIGBANG未來也會繼續作為本公司代表性的藝術家,我們也會全力支持他們在世界書寫K-POP歷史。」而目前Coachella官方仍尚未正式宣佈取消一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