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子豪回本壘差點出局 詹子賢:減重腳步變輕了

▲中信兄弟詹子賢雙響砲。(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信兄弟詹子賢。(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詹子賢10日在6局下滿壘,打出右外野安打,送回三壘跑者,連二壘跑者陳子豪都跑回來超前分數,詹子賢表示,就是把球打得強勁,陳子豪減重5公斤,離壘遠一點,也跑回來了。

6局下中信兄弟落後1分,江坤宇一壘穿越安打,吳東融三振,陳子豪保送,周思齊中間方向安打,1出局滿壘,換歐書誠中繼,張志豪一壘界外飛球出局,詹子賢隨後右外野安打,帶有2分打點超前比分,蘇緯達左外野飛球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子賢這一支安打讓他獲選單場MVP,陳子豪回本壘時差一點出局,詹子賢表示,聽教練說,陳子豪二壘離壘遠一點,但跑回來還是差一點死了。

他表示,陳子豪體重減輕了5公斤,跑壘速度也變快了,自己只是剛好打出安打,也要靠隊友跑回來得分。

對於自己的打擊狀況,詹子賢表示,以前會抓球打,現在只要想著要打出去,把球打強勁,結果就不是自己可以控制。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