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拚連勝 周三比賽洲際1850人進場嚇一跳

▲中信兄弟洲際球場。(圖/記者歐建智攝)

▲中信兄弟洲際球場。(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10日在台中洲際球場主場對戰富邦悍將,在觀眾進場鬆綁及中信兄弟連勝,周三的比賽有1850人進場,是疫情之下平日最多觀眾人數。

在疫情解封下,中職7日起採取「一三五、二四六」座位安排,等於開放一半球迷,由於符合實名制和社交距離,不再要求球迷全程戴口罩,球場現場可以烹調食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中信兄弟已售票,仍照原本梅花座座位售票,開放上層,預計洲際球場的滿場容納3500人。

7日周日有1715人進場,但10日周三的比賽因為中信兄弟挑戰6連勝,現場卻有1850人進場,讓球團人員直呼意外,而且高購買力也讓工作人員嚇一跳。

這場比賽是中信兄弟本季觀眾人數第二多的比賽,也是中職本季觀眾人數第5多的比賽。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