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女友懷二寶 熱狗曝心聲「房子要不夠住了」:好慘!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饒舌歌手MC HotDog熱狗和小模女友鄭年均穩定交往多年,更在3年前迎來女兒「小小啵」,鄭年均今也在IG曝喜訊,宣布自己懷了二寶,讓大批粉絲驚喜不已,也紛紛送上祝福,熱狗本人也做出回應。

▲▼ 熱狗和女友鄭年均將迎來二寶。(圖/翻攝自鄭年均IG)

▲▼ 熱狗和女友鄭年均將迎來二寶。(圖/翻攝自鄭年均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小倆口11月將迎來二寶,熱狗透過本色音樂表示:「不管是計畫還是意外,我們都是決定要生下來,所以就是計畫的,現在的心情就是房子要不夠住了,可能又要搬到大一點的,好慘」,目前也還不清楚二寶性別。

▲▼熱狗女友曬出孕肚照。(圖/翻攝自IG)

▲▼熱狗女友曬出孕肚照。(圖/翻攝自IG)

▲▼熱狗老婆懷二胎。(圖/翻攝自IG)

熱狗女友鄭年均稍早在IG曝光自己的孕肚照,寫道:「夏天想要當一個辣妹,沒想到又要變成青蛙,每天在乾嘔、吐、流鼻血、好撐、好累、好喘中度過,真是充滿意外,沒想到我又要再生一個。」不少粉絲也湧入祝賀,並為她加油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