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不打第四棒火力旺 詹子賢找到施力感了

▲▼中職詹子賢。(圖/記者李毓康攝)

▲詹子賢。(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詹子賢離開第4棒之後,連續8場比賽都敲出安打,而且有3支全壘打,但詹子賢認為跟沒有打第4棒無關,而是在打擊教練調整下,找到施力感。

詹子賢在林智勝受傷後,接替打第4棒,60打數只有16支安打、1支全壘打、7打點,打擊率0.267,顯示扛第4棒的打擊並未見發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打第5棒及第6棒的打擊率高達5成,有4支全壘打、18打點,其中第6棒的打擊率是5成71、5棒是4成88。

詹子賢表示,不是因不打第4棒的打擊變好,在離開第四棒之前,打擊感覺就恢復,打擊動作在打擊教練及總教練丘昌榮調整,有找到感覺,打起來愈來愈有施力感,照這種感覺一直打。

他表示,以前打第四棒就不是會受影響,今年是看到好打的球想出棒,卻被擠壓,想要擊球點往前移卻被吊到,導致動作跑掉。

對於自己的攻擊型態很了解,詹子賢表示,自己不是揮大奉攻擊的風格,而是技巧及思考戰術再攻擊,在低潮時也會選球保送上壘幫助球隊。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