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太貴越想越氣…他公館商圈持刀傷2人 正義哥抄擀麵棍上前打爆頭

拿擀麵棍打死女友父母 湖北恐怖男:這樣就可以挽回她!(圖/翻攝webstaurantstore)

▲郭男在公館商圈持刀傷人遭追捕,其中一位民眾抄了擀麵棍,上去對著郭男的頭猛打!(圖/翻攝webstaurantstore)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郭姓男子4月間於台大公館商圈吃飯時,因不滿帳單金額太高,與餐廳經理吵架,離開後越想越氣,買完東西又假裝借廁所回餐廳,一見經理便拿空氣槍嚇他後快閃;郭男逃跑時,竟持彈簧刀刺向追趕的陳姓員工腹部,這刀刺下去引起騷動,又有多名路人加入追擊,有個民眾還搶來麵店老闆的擀麵棍對郭男頭部一陣猛打,郭男於亂戰中又刺傷黃姓男子。陳男經搶救撿回一命,檢方依殺人未遂罪起訴郭男。

據了解,郭男不滿店家服務太差,與店經理聊天時就有意無意酸兩下,得知帳單金額後,更直接與對方吵了起來,結完帳正不爽的郭男,臨走前又看到經理在地下室用電腦,懷疑他在調監視器挑自己毛病,離開時心裡更加不爽。

郭男在公館商圈逛了一陣,回憶在餐廳的種種越想越氣,便假裝借廁所回到餐廳,隨即直搗地下室要堵經理,一見對方就喊「Hey man」引他回頭,並手持空氣槍作勢嚇他後隨即快閃,陳姓員工見狀要求同事報警,並與經理一同追出店外。

郭男逃跑中被陳男抓住,竟持彈簧刀刺向陳男腹部,造成他內臟撕裂傷、肋骨斷裂,所幸急救後撿回一命;郭男行兇後,路旁一陣騷動,又有5、6名男子加入追捕郭男的行列,賴姓麵店老闆手持擀麵棍追擊時,隊伍中的民眾一把抓過去,並衝上前對郭男頭部一陣猛打,一群人跟著上前壓制郭男,而郭男在亂戰中又刺傷一名黃姓男子,直到警方到場後,郭男才在勸說下棄刀,北檢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復古達人翻攝圖鑑接案挨告…收藏家氣炸:保證不用又一直用!閉門協商結果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