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渣夫約砲名單…驚見「大咖已婚女歌手」 AV達人看傻:真能搞!

佐佐木希尪再爆約砲名單 「女歌手曝光」AV達人看傻:真能搞

▲佐佐木希諧星老公驚爆偷吃,約砲名單包含女優、OL以及歌手。(組圖,翻攝自IG、推特)

文/鏡週刊

擁有「日本第一美女」封號的佐佐木希,與大15歲的諧星渡部建結婚,育有1子,沒想到看似幸福美滿的婚姻,竟驚傳男方婚後外遇搞多P,其中約砲名單還曝光,包含女優、OL外,如今更爆出名單內包含女歌手。對此,消息一曝光讓AV達人跪了,直喊「真能搞。」


據日網消息,渡部建爆出軌3名AV女優的名單,分別是40歲瀧川惠理(有澤實紗)、29歲片桐襟理香 (月島菜菜子)與23歲神宮寺奈緒;對此,深陷桃色風波的3人,稍早已紛紛出面「否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佐佐木希尪再爆約砲名單 「女歌手曝光」AV達人看傻:真能搞

▲3位AV女優左起瀧川惠理、片桐襟理香、神宮寺奈緒,遭點名和渡部建有染。(組圖,翻攝自推特)

據了解,前AV女優片桐襟理香會被影射,主要是5年前自爆「與諧星大玩3P」一事也被挖出,讓渡部建成嫌疑人物之一,自己也深陷桃色風波。

事實上,除了女優外不少女歌手也遭點名,包含森高千里、松隆子也被點名和渡部建有染,甚至還有小三表示,渡部喜歡帶小三「公廁四腳獸」,但真實性仍有待證實。針對渡部偷吃、多P名單曝光,讓 AV達人一劍浣春秋獲得消息後,傻眼直呼「真能搞」。

更多鏡週刊報導
台正妹網紅爆「下海」拍SOD 網敲碗:男優選台男嗎?
遭爆料前「超前部署」閃電停工 佐佐木希老公爆出軌AV女優、OL
夜市「超正刈包妹」仙氣爆表 地方網友爆料:最喜歡被加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