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被罷免! 月亮歌后李珮菁挺韓開罵「得了便宜還賣乖」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以93萬9090票高票通過後,引起韓粉不滿,更揚言發動「報復性罷免」。對此,被封為「月亮歌后」的藝人李珮菁也公開表達挺韓的立場,怒批:「台灣怎麼會變成這樣?」

▲李珮菁發聲挺韓國瑜。(圖/翻攝自Facebook/李珮菁)

▲韓國瑜遭罷免,李珮菁發聲力挺。(圖/資料照、翻攝自Facebook/李珮菁)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通過後,掀起不少爭議聲浪,李珮菁就發文痛批:「奇怪!台灣怎麼會變成這樣?你們得了便宜還賣乖!」她表示自己平時都有看電視節目,她認為韓國瑜是自己看過最棒且最有智慧的政治人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有網友留言質疑:「 你說韓國瑜有何好的,說具體事實來聽聽」,李珮菁則回應:「他的智慧,目前是所有政治人物 沒有任何一個人贏得過!」

▲李珮菁發聲挺韓國瑜。(圖/翻攝自Facebook/李珮菁)

李珮菁發聲挺韓國瑜。(圖/翻攝自Facebook/李珮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