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不再「恐猿」 曾豪駒坦言難對付

▲▼中職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教練高志綱。(圖/記者李毓康攝)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教練高志綱。(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本季戰績19勝13敗,有6敗是對戰統一獅,猿隊總教練曾豪駒10日賽前坦言,今年的統一獅確實不好應付,「更能掌握我們投手,看得出來真的有做足功課。」

桃猿去年對戰統一獅27勝12敗1和,其中在桃園主場擁有絕對優勢,拿下16勝,僅有3敗;不過今年開季至今對戰6勝6敗,在桃園是2勝2敗,對戰五五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對戰統一獅不再有優勢,曾豪駒直言,確實很難贏他們,「他們今年在掌握我們的投手球種、策略,真的有做功課,對我們打者在部陣、配球上也有修正。」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指出,兩隊型態其實很相似,擁有很好的攻擊,牛棚、守備狀況也差不多,他也大膽預測,各隊在6月的戰況變化將會非常有趣,桃猿的壓力應該不小。

桃猿近10戰苦吞7敗,牛棚是一大問題,本周還少一個先發,曾豪駒表示,卡本特昨天投5局用89球退場,不排除「投一休四」,預計周日再登板先發對戰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