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碧仲代理高雄市長!?蔡清祥:現在還沒有這樣的訊息

▲▼ 法務部長蔡清祥到25HR更生人咖啡廳。(圖/記者吳銘峯攝)

▲法務部長蔡清祥。(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外傳行政院可能指派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代理高雄市長,但蔡碧仲至今仍未回應。法務部長蔡清祥10日訪視更生人創貸振興個案,他被詢問到此事時回應,「我沒有這樣的訊息。」、「現在還沒有這樣的訊息。」蔡清祥也說,「他目前是法務部的政務次長,如果他職務有異動,他應該會知會我。」

蔡清祥10日參加活動時被大批記者包圍,一開始媒體就詢問是否知道蔡碧仲將代理高雄市長,蔡清祥隨即回應,「我沒有這樣的訊息。」媒體再問,蔡碧仲為何沒有出席這次的活動?蔡清祥回說,「我不曉得,因為今天是一個更生人的活動,我們都會例行性邀請次長還有相關的工作人員一起來參加,他是不是臨時有事,我不曉得。」

媒體再問是不是收到蔡碧仲將代理高雄市長的訊息?蔡清祥仍說,「現在還沒有這樣的訊息。」蔡清祥最後補充,「他目前是法務部的政務次長,如果他職務有異動,他應該會知會我。謝謝大家的關心。」

蔡英文政府上任後,就指派曾幫綠營中南部多位首長辯護的律師蔡碧仲,擔任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在擔任法務部次長期間,前花蓮縣長傅崐萁遭判刑入獄時,蔡碧仲也在2018年9月間代理花蓮縣長近3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