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許崑源離世 遺孀林絲娛殯儀館發布聲明…邊哭邊唸!不能自已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日晚間墜樓身亡,他的遺孀林絲娛10日下午在藍營議員的陪同下,發表一段聲明,林絲娛說:「許崑源生於高雄,長於高雄也葬在高雄,可以說,他把他的此生都奉獻給高雄了,去年他身體不好,大家都覺得很不捨,但他總是打起精神鼓勵著我們,帶我們前進繼續為高雄東奔西跑。」

▲▼  許崑源妻子          。(圖/記者黃子倩攝)

▲許崑源妻子林絲娛在殯儀館外唸聲明。(圖/記者黃子倩攝)

林絲娛手拿講稿,邊講邊啜泣,儘管臉上戴著太陽眼鏡,還是遮掩不了憔悴的面容,她接著說:「我相信如果崑源還在世,看到現在的社會有那麼多紛擾,他也會感到惋惜,他生前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生活在這塊土地的人,都能為了人民的幸福,共同努力,為老百姓創造更好的環境造福桑梓,在這關頭,唯有放下仇恨,停止製造對立,才是高雄之福。」

▲▼      許崑源妻子       。(圖/記者黃子倩攝)

▲許崑源妻子林絲娛。(圖/記者黃子倩攝)

短短的聲明中,林絲娛數度哽咽,最後在藍營議員的攙扶下,才能勉強走回靈堂,哀淒的神情溢於言表。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