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Pixel Buds待機「嘶嘶聲」問題 Google本周將釋出韌體更新

▲▼Google Pixel Bud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Google將於本周釋出Pixel Buds韌體更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Google昨(9)日才正式回應將修復無線藍牙耳機Pixel Buds 2的斷訊問題,稍早又宣布將於本周釋出Pixel Buds韌體更新,解決用戶長期反映的「嘶嘶聲」問題。

據《9to5Google》報導,Pixel Buds因其良好的音質及設計質感備受讚譽,但自推出以來就陸續有用戶反映,Pixel Buds在不播放音樂時,會莫名地發出微弱的「嘶嘶聲」。雖然部分用戶可能感受不大,因為這個聲音微弱到可輕易地被環境音蓋過去,但對於一些較敏感的用戶來說,則相當困擾。

對此,Google稍早於支援頁面回應指出,將於本周發布韌體更新,以減少這種靜態噪音的問題。

而除此針對嘶嘶聲的修復外,Google也承諾將在近幾周內改進部分功能,包括減少通話中突然切斷的情況、改善單顆或兩顆耳機失去連線時的自動恢復功能,同時友會提高具備軟體音訊編碼功能手機的媒體播放穩定性。

不能只有我知道!過期票券爽換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