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活壞女人!八點檔女星買自助餐「被老闆娘痛罵」趕出餐廳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因為演活「壞女人」讓觀眾印象深刻的女星李亮瑾,日前與小應(應蔚民)上公視《話山話水話玲瓏》時被主持人澎恰恰問道:「為什麼都演壞人?」李亮瑾回答:「我從當臨時演員出道,以前都是演善良的人,但是沒有表演空間,戲路比較平淡沒有起伏。自從演壞人之後,可以用眼神殺人,觀眾才開始注意到我。」

▲李亮瑾哭慘PO照劇透《炮仔聲》。(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李亮瑾時常在劇中飾演反派角色。(圖/取自李亮瑾臉書)

李亮瑾因演「壞女人」走紅,但也因為壞女人形象備受民眾誤解。她說,雖然演壞人角色容易被罵,但是她認為可以消業障。她透露,有一次去自助餐買中餐結帳時,被老闆娘認出來,入戲的老闆娘當場痛罵她一頓,任憑她怎麼解釋,都不賣她,還被趕出餐廳,讓她非常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亮瑾與小應一起上澎恰恰節目《話山話水話玲瓏》。(圖/公視提供)

▲李亮瑾與小應一起上澎恰恰節目《話山話水話玲瓏》。(圖/公視提供)

李亮瑾曾透露想嫁人的心聲,澎恰恰這次見到她特別叮嚀要結婚一定要通知,並教她洞房之夜要把鞋子壓在新郎的鞋子上面,才能把對方「壓落底」。澎恰恰接著自爆:「我就是以前鞋子被壓住才會這樣。」讓全場笑聲連連。節目的台語顧問鄭安住老師更補槍:「澎哥這個叫我鞋疊你鞋,把你管甲頭犁犁。」

以《海角七號》水蛙一角走紅的小應戲約不斷,讓澎恰恰好奇詢問:「夾子電動大樂隊還在嗎?」小應淡定回答:「還在啊!只是我不喜歡寫感性或是高興的歌,我想寫有思想的歌曲。」澎恰恰忍不住追問:「可以唱兩句最近的創作嗎?」小應立刻爽快演唱:「啟齒啟齒,難以啟齒;誠實誠實,不能誠實」讓現場瞬間被小應無厘頭的歌詞炒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