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聯盟與工會僵持無法開季 可口可樂決定結束贊助

▲佛拉赫提(Jack Flahert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可口可樂將結束贊助大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大聯盟至今仍搞不定開季日,如今又多一項嚴峻考驗,飲料贊助廠商可口可樂評估之下,基於預算考量,決定明年起結束合作關係。

根據《Sports Business Journal》10日報導,由於疫情的關係可口可樂內部進行重新評估,考量到運動市場的萎縮,決定在本季結束後終止與大聯盟的合作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口可樂在2017年擊敗最大勁敵百事可樂,成為大聯盟飲料贊助廠商,短短3年的時間就決定在這個賽季結束之後結束合作,不過報導中提到,可口可樂仍對於重新談約抱持著開放的態度。

除了企業體本身也受到疫情的影響,也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大聯盟遲遲無法展開2020年賽季,同時也會因為縮水賽季損失贊助商的權益。

大聯盟無法開季是因為在比賽場次與薪酬兩方面與工會僵持不下,昨天資方提出的76場例行賽、75%支薪讓步,卻因為合約中暗藏球員必須簽署一份「風險確認書」而破局,今天勞方再向資方提議89場復賽計畫,球員全額按照比例分配薪資並且擴大季後賽規模,不過《USA TODAY Sports》記者奈騰格爾(Bob Nightengale)仍不看好能夠打破僵局。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大容量更划算,熱賣超過50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