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獨特功能!蘋果官網發布iPhone搭Apple Watch使用秘笈

▲▼iPhone搭Apple Watch使用秘笈。(圖/取自蘋果官網)

▲蘋果發布iPhone搭配Apple Watch的使用秘笈。(圖/取自蘋果官網)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蘋果官網於本周新增了一個全新的頁面,旨在介紹如何將iPhone及Apple Watch搭配使用,向用戶詳細描述了兩者配對後可解鎖的獨特功能,達到「1+1>2」的效果。

「iPhone+Watch」頁面目前已在蘋果美國官網推出,內容詳述如何透過一系列便利且強大的功能,讓同時具備iPhone與Apple Watch的用戶受益。

舉例來說,當有來電時,用戶無須舉起iPhone,僅需抬起手腕即可查看來電者,若是不重要或不想接聽的來電,用戶只要稍微遮蓋起Apple Watch的錶面即可使來電靜音。另外,透過Apple Watch的Tapback功能,當有訊息發送過來時,用戶同樣無須從包包或口袋中拿出iPhone,可在手錶上快速回覆,包括預設回覆或表情符號、塗鴉等。

▲▼iPhone搭Apple Watch使用秘笈。(圖/取自蘋果官網)

▲用戶可以Apple Watch迅速回覆訊息。(圖/取自蘋果官網)

用戶還可透過Apple Watch控制iPhone相機快門、串流儲存Apple Music音樂庫、追蹤心律並以iPhone查看趨勢、查找iPhone及Apple Pay支付等。其中一項實用功能即為導航,顯示於iPhone上的導航指示將同步於顯示在Apple Watch上,當行進到需轉彎的路口時,Apple Watch還會適時以振動提醒用戶。

▲▼iPhone搭Apple Watch使用秘笈。(圖/取自蘋果官網)

▲以Apple Watch協助導航,不用再一直低頭看手機了。(圖/取自蘋果官網)

儘管此頁面僅在介紹iPhone與Apple Watch搭配使用的功能,但仍為新買家提供了許多獨特功能,並有機會吸引潛在買家進一步深入蘋果生態系。

值得一提的是,此頁面上的示意圖及動畫皆為平面畫作,通常這種二維向量圖形只會出現在蘋果的支援頁面及Apple Support YouTube頻道上發布的影片中,蘋果通常會在行銷頁面上使用高解析度的產品圖片。

不能只有我知道!過期票券爽換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