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最強商品」? 老饕大讚完美比例:24hr都賣就好了!

麥當勞。(圖/資料照)

▲麥當勞的商品引起網友討論。(圖/資料照)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有網友發文分享自己認為麥當勞的「最強商品」,大讚根本是完美比例。對此,其他人紛紛附和,「真的最強」、「最愛的漢堡沒有之一」。

原PO近日在PTT說,麥當勞最強商品就是豬肉滿福堡加蛋,一直以來都很愛,「鹹鹹豬肉噴出肉汁,厚厚的煎蛋又完美平衡掉鹹味。所以一直以來都覺得無敵豬肉滿福堡加蛋,雖然多一塊肉很爽,但作為一個堡整體來看,是遠比不上豬滿蛋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也試過客製化,豬肉滿福堡加蛋再加蛋、一共兩顆蛋的口味如何,「結論就是.........鹹味又不夠了...滿嘴蛋味,果然豬滿蛋才是完美比例。」

▼許多人大讚豬肉滿福堡加蛋。(圖/翻攝twitter/@McDonaldsUK)

▲▼「豬肉滿福堡加蛋」食譜。(圖/翻攝自twitter/@McDonaldsUK)

對此,其他人紛紛認同留言,「推,我也覺得只有豬滿蛋會讓我想吃麥當勞」、「我也喜歡!!24hr都賣就好惹(了)」、「豬滿蛋真的最強」、「最愛的漢堡沒有之一,明天就來吃。」

不過,也不少人推火腿蛋堡,「真的比較喜歡火腿蛋堡,滿福堡我覺得太鹹」、「一輩子都不懂滿福堡的魅力,倒是很愛火腿蛋堡」、「火腿蛋堡也很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