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直播主單人露營 瓦斯罐一開「火柱直竄3分鐘」後爆炸

 ▲直播主小幡友美發生意外爆炸的露營影片。(影片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不管是要烤肉還是露營都要注意安全啦!日本一名直播主小幡友美在7日為了要慶祝自己500次直播,於是到東京若洲公園露營場進行單人直播,沒想到過程中她拿出瓦斯罐放到小爐具上安裝,點火後竟竄出火柱,嚇的她怪叫一通,所幸沒有受傷,也未誤傷他人。

綜合日媒報導,直播主小幡友美當天在東京若洲公園露營場進行單人直播,露營的第一天都還蠻順利的,不過到了7日早上,她打算要煮早餐時,把一罐瓶裝瓦斯放到小型爐具上,過程中一直有瓦斯外漏的聲音,觀看直播的網友還有提醒她。

▼小幡友美平常都會在推特上和網友互動。(圖/翻攝自小幡友美推特)

▲日本一名直播主小幡友美於7日為了要慶祝自己500次直播,於是到東京若洲公園露營場進行單人直播,但沒想到,過程中她拿出瓦斯罐放到小爐具上安裝,點火後竟竄出火柱。(圖/翻攝自小幡友美推特)

據報導,小幡友美好像沒有注意到這些,安裝好了後就立刻點火,下一秒火柱竄出,她嚇得尖叫跑開,鏡頭裡頓時剩熊熊燃燒的火柱,過了沒多久,小幡友美帶著一個空水桶回來,立刻反蓋在火上,依然沒什麼用;就在她不知道怎麼辦時,瓦斯罐突然爆炸一聲,爐具和瓦斯罐噴飛。有些觀看直播的網友,也認為她怎麼這麼沒有常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