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嫌副駕女學生肉…邊捏臉摸肚還「往內伸」 狼師吃豆腐1個多小時

釜山高中狼師性侵女學生至懷孕(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狼師在車上竟吃女學生豆腐,捏臉、摸肚,還大膽將手放在女學生的「該邊」並捏大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時任新北市某高職建教組長陳男(已於今年2月離職),開車載一名17歲女學生到五星級酒店面試實習機會,但途中竟多次伸鹹豬手,邊嫌女學生身材胖,邊對女學生捏臉頰、摸肚子,還把手放在女學生的「該邊」並捏大腿,被依性騷擾罪起訴。不過台北地院審理期間,雙方已達成和解撤告。

2019年10月5日下午2時許,陳男駕駛學校公務車搭載女學生前往北市一家五星級酒店面試,面試完畢後,陳男再載女學生到大坪林捷運站,但往返途中1個多小時,陳男假藉討論女學生身型肥胖問題,竟多次以右手捏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學生左側臉頰、還用手掌在女學生的肚子上左右移動撫摸,甚至將右手放在女學生左大腿內側接近鼠蹊部處,並捏其大腿。

女學生當下感到相當不舒服,但為了行車安全一再隱忍,事後不甘受辱提告。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年3月將陳男依「對未成年人犯性騷擾罪」起訴。台北地院審理期間,由於陳男與女學生達成和解(和解金額與條件不公開),女學生撤回告訴,因此法官判決公訴不受理。可上訴。

票券換點囉!!!

►好康別錯過~

【更多新聞】

影/與莉婭勾肩摟腰甜蜜出庭「比愛心」 謝和弦情緒穩定認罪「中時噴漆」!

獨留6歲兒在岸邊…烏來南勢溪1年內接連奪走兒女命 粗心爸下場曝

夫辱妻「養你們一家垃圾!」 子女抓包大陸養小三也沒在怕...法官准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