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快起床!超派柴「露牙齦低鳴」咬爸下巴 網怕爆:驚嚇牌鬧鐘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有這種鬧鐘很難賴床!日前一名飼主李宜婷分享一段影片,這天男友躺在床上賴床,家裡的柴犬Choco突然氣噗噗走來,露出牙齦並發出低鳴聲,彷彿在催促著家人,趕快起來放飯給牠吃。柴柴爆氣的神情讓不少網友怕爆直呼,「是驚嚇牌的鬧鐘」。►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超派柴「露牙齦低鳴」咬爸下巴。(圖/有點毛毛的/李宜婷提供)

▲柴柴發出尖叫雞的叫聲叫爸拔起床。(圖/有點毛毛的/李宜婷提供)

飼主李宜婷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貼出影片並寫道,「這叫聲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在殺豬呢」,畫面中可以看到,柴柴皺鼻子對著躺在床上的爸拔低鳴,發出像尖叫雞的聲音,口音神似台語的髒話,彷彿在說著,「蛋營養快起床!有沒有心要養我啊?」下一秒突然含住爸拔的下巴,試探性的假咬抗議,畫面讓人看了又驚慌又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分享出來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另類的台式親吻」、「哈哈哈哈哈牠到底想幹嘛啦」、「這是在叫爸拔起床嗎」、「這表情太可怕」、「替爸爸捏一把冷汗,超怕真的咬下去」、「等等就一口咬下去」、「尖叫雞在等放飯」、「汪:快餓死拉~怎還不起來」、「柴柴表示到底要不要起床帶我去散步」、「還好我家的不會叫我起來,我睡到幾點牠就跟我睡到幾點XD」。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影/貓咪遭棄滿身傷「每天爬20樓討飯」! 她餵半年收編近況美哭萬人

►阿公騎單車載狗孫兜風! 菜籃塞一坨「三層肉溢出」超療

►不是毛澎?爸幫洗澡大膽問「碰到水怎沒瘦」 海參貓氣爛:哩系勒X杯!

►影/躺沙發睡死!男友開攝影機找人 撞見「大隻守護神」緊盯笑翻

►挑戰氣炸鴕鳥蛋「鍋子太小」 他研究一星期獲得完美成果!

關鍵字: 柴犬起床低鳴露牙齦鬧鐘下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