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多義「X歲生日送X隻雞翅」 她帶87歲爸慶生「收到一座雞翅山」爆療癒

▲薄多義「X歲生日送X隻雞翅」 她帶87歲爸慶生「收到一座雞翅山」爆療癒。(圖/原po授權引用)

▲原po幫老爸慶生。(圖/原po授權引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人氣義式品牌「薄多義」近來幾乎每個月都推出「幾歲生日送幾隻雞翅」的活動,吸引許多消費者。一名女網友日前就帶87歲老爸去吃,結果真的收到一座雞翅山,而壯觀又可愛的畫面也掀起一陣熱議。

女網友在dcard發文提到,「薄多義6月有個活動,生日幾歲送幾隻雞翅,我馬上帶87歲的老爸來這邊慶祝,記得要前三天訂位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孝順的原po除了帶老爸吃大餐,還買了一件帥氣外套,她也不禁笑說,「下次不帶你吃義式的啦,跟店員點炒飯,老人家還是去中式的比較適合呦!如果要帶長輩,建議點餐時跟店員說麵煮軟一點,也可以做少油少鹽。

▲薄多義「X歲生日送X隻雞翅」 她帶87歲爸慶生「收到一座雞翅山」爆療癒。(圖/原po授權引用)

▲滿滿炸雞翅。(圖/原po授權引用)

po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爸爸好可愛,感覺87支雞翅會吃到怕哈哈哈」、「有妳這樣貼心的女兒,爸爸真的很幸福」、「雞翅山看起來太讚了吧」、「3月的時候也有這個活動,那時候帶我媽去吃46支,後來真的吃到怕」、「爸爸很有福氣,祝原po爸身體健康,年年出來吃好料」。最後,原po也透露,剩下的有打包帶回家,「不浪費食物的。」

值得一提的是,這項活動限4人(含)以上或用餐低消滿800元(不含服務費),且須提前至少3天電話預訂,同時為了不影響其他客人用餐,每間分店一天限15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