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痛批綠營行徑卑劣:不敢面對許崑源以結束生命表達的控訴

▲洪秀柱赴高雄悼許崑源。(圖/翻攝自Facebook/洪秀柱)

▲洪秀柱赴高雄悼許崑源。(圖/翻攝自Facebook/洪秀柱)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日跳樓輕生,享年63歲,不少國民黨政要前往靈堂致意。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9日半夜在臉書PO出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許崑源靈堂內並肩而坐照片,並表示許崑源過去曾在她競選總統時,無私地給予幫助,話鋒一轉,她也痛批綠營不敢面對許崑源以結束生命表達抗議的控訴。

洪秀柱表示,她9日帶著沉重的心情南下高雄,到許崑源的靈前上香,時至今日,對於許崑源的辭世她仍感到難以置信、難以接受。

洪秀柱透露,過去她在競選總統的時候,許崑源曾經無私地給予幫助;而在她擔任黨主席時,許崑源也曾不假辭色的對黨提出許多建言,「因為惦記著許議長一路的情義相挺,前陣子我也想著要南下請他吃頓飯、敘敘舊,無奈從此天人永隔」。

「在我心中,許議長一直是一位鐵錚錚的漢子,」洪秀柱表示,相信很多朋友都和她一樣,都難以想像許崑源最終選擇了以死諫的方式離去,想必他在離世前感受到無比的絕望,才選擇用結束自己生命的方式,對民進黨政府一切反民主的行徑,進行最嚴厲的控訴。

洪秀柱痛批,民進黨的側翼和部分有心人士,刻意對許崑源的輕生加油添醋,在網路上帶風向,質疑他的死因不單純,相信明眼人都看得出,綠營絲毫不敢面對許崑源以結束生命表達抗議的控訴,於是只能以不實言論抹黑死者,好掩飾自己所犯下一切卑劣的行徑。

洪秀柱坦言,許崑源的辭世激起了許多波瀾,她希望在沉澱之後,台灣社會能夠靜下來思考民主的真諦、思考一個議長為何選擇用自己的生命去控訴「社會沒有是非」,也思考如何讓這個社會的政治環境變得更健康,更有人性,「許議長,一路好走」。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追謚許崑源「永遠議長」民進黨團鬧內鬨 高市議會抨擊:人無信而不立
高雄市議會追諡許崑源「永遠的榮譽議長」 高閔琳:不認同也不支持
連兩天到許崑源靈堂...韓國瑜表情凝重「快步走入」上香!撫肩安慰議長遺孀

更多熱門新聞...

靈堂弔唁許崑源 趙天麟驚曝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人「是她」
現身悼念許崑源…王金平談韓國瑜下一步:相信他能睿智做決定
靈堂弔唁許崑源...卻被罵到「爆哭+雙眼腫」掩面離場!黃捷沉澱1天回應了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