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使用!地址不完整...外送員「想我湯汁甩你臉?」 巨砲對話曝光

▲▼UberEats,外送,外賣。(圖/路透)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路透)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心血來潮叫UberEats外送,由於地址沒寫詳盡,竟被外送員嗆爆,他傻眼表示,當下就立即更改了,對方仍不依不撓,而曝光的對話也惹怒眾人,直呼「他是在恐嚇嗎」、「這種可以告」。

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提到,「本來都叫熊貓,今天心血來潮叫UberEats,我承認第一次使用住址門牌沒寫詳細感到抱歉,當下也立馬更改,但就被外送員嗆成這樣,我真的覺得很糟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截圖中可見,外送員問完不耐煩地說,「白目嗎?」接著又語帶威脅嗆道,「你是想我湯汁甩在你臉上?為什麼不預習怎麼使用?」而原po也不甘示弱,回應「來啊,你上來,我來報警。」

▲第一次使用!地址不完整...外送員「想我湯汁甩你臉?」 對話撿到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用語相當不客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第一次使用!地址不完整...外送員「想我湯汁甩你臉?」 對話撿到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於外送員不友善的態度,原po相當錯愕,不禁直呼「覺得踩到你家祖墳。」而眾人更是看傻,「你是不是點了炸藥」、「這個餐建議不要吃,一定會被加料」、「好兇喔!他撿到大砲了」、「這個應該會被永久停權」、「客訴+負評」、「這一定要投訴!要是長輩使用沒有定位好,結果被這樣罵...光想都心疼」。

不過,這只是少數個案,大部分外送員還是很認真、親切的,許多網友也不忘給予正面評價,「幸好我遇到的人都很好,還會跟我小聊」、「好的外送員一級棒,這種的滿傻眼的」、「我遇到的都很好欸!第一次用的時候地址定位錯誤,還幫忙我改,樓主可能遇到撿到槍的外送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