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兒早戀被糟蹋! 爸爸綁走20歲窮男友「2天後剩焦屍」

▲牛男被女友爸爸帶走,2天後已變成焦屍。(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牛男被女友爸爸帶走,2天後已變成焦屍。(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20歲牛姓男子在北京就讀職業學院,認識了仍在就讀高中的女友,2019年年底被女友爸爸發現,衝到學校宿舍帶走談兩人早戀問題,但之後遭到刺死焚屍,2天後才被發現。

綜合陸媒報導,牛某傑就讀北京社會管理職業學院,住在學校宿舍內,2019年12月9日被高中女友的爸爸徐某進入房間,強行帶走之後,就消失了蹤影,但學校也未通知。

直到11日凌晨,牛某傑家屬接到警方通知,朝陽區呼家樓新苑小區發生一起火災,牛某傑的屍體在火災中被發現。牛某傑的家屬心痛指出,屍體已看不出五官。隨後警方才逮捕徐某。

牛某傑上鋪同學指出,徐男進入宿舍確認牛某傑身份後,就帶著牛某傑一起離開,「牛某傑下床穿鞋的時候,男子拆下來他的一根鞋帶,要從背後綁牛某傑的手,牛某傑沒有反抗」。

▲牛男被女友爸爸帶走,2天後已變成焦屍。(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牛男屍體發現現場。(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牛某傑家屬透露,徐某在10日晚間曾通知,女兒被牛某傑意外刺傷手部,住進北京水利醫院。牛某傑父親回憶,徐某情緒激動說「你兒子把我閨女霍霍(方言諧音,意為破壞、糟蹋)了,給我賠100萬」,還嫌牛家窮看不上,懷疑兩人已發生關係。

由於徐某進出宿舍並沒有登記,也沒有人員進行詢問,放縱社會人士闖入宿舍,並強行綑綁帶走牛某,出校門時也沒有保全人員履行核實身份、查驗證件、登記資訊等;且牛男未回宿舍,也沒有積極通知家屬,牛某家屬認為學校對牛男之死也有責任,氣憤提出告訴。

判決結果顯示,由於該案刑事案件尚未審結,關於牛某傑死亡經過及原因,原告、被告均無法提交證據予以證明,法院無從查證,因此駁回原告的全部訴訟請求。原告應在刑事案件審結後,再行訴訟。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