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這次要全力支持蔡總統了」 杏仁哥曝原因:沒號召韓粉613上凱道抗議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挺韓大將「杏仁哥」9日發文,號召請全台各地有志之士,周六、周日前往凱道聲援,「推翻暴政!假博士滾下台!」未料,他之後又改口指未號召韓粉上街頭,請媒體、網軍勿帶風向,「我想這一次,我要支持蔡總統了。」而他這次挺小英的原因也曝光。

議長許崑源等同韓國瑜!杏仁哥轟綠議員「泯滅人性」 李明璇哭:你們才應被罷免。(圖/東森新聞)

▲杏仁哥表示,「蔡總統加油,我全力支持。」(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挺韓後援會以「替天行道!打倒喪盡天良冥盡黨」為題,號召支持者在周六下午2時30分到總統府前抗議。杏仁哥原本9日中午在臉書說,「杏仁哥聲援-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不能有兩套標準。請全台各地有志之士,前往聲援。」

杏仁哥表示,周六、周日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讓我們集中火力在6/13當天下午2點30分,如影隨形~遍地開花~替天行道~推翻暴政!假博士滾下台!韓粉勇敢站出來!還韓國瑜公道!追悼許崑源議長!」

▼杏仁哥原先發文號召上凱道聲援,後來刪文。(圖/翻攝杏仁哥臉書)

「推翻暴政!假博士滾下台」杏仁哥號召周六上凱道:韓粉出來還韓國瑜公道。(圖/翻攝杏仁哥臉書)

▼杏仁哥要蔡總統守護台灣主權。(圖/翻攝杏仁哥臉書)

「我想這一次要支持蔡總統了」 杏仁哥曝原因。(圖/翻攝杏仁哥臉書)

但後來杏仁哥刪文表示,「關於613凱道集會,本人無法前去,但尊重民主表現。」他也澄清,「613凱道活動和罷韓無關,杏仁哥並未號召韓粉613上凱道抗議」,請媒體及網軍勿再帶風向誤導視聽。

杏仁哥9日深夜又發文提到,「我想這一次,我要支持蔡總統了,為台灣護主權,我支持,更希望蔡總統也能登釣魚台,守護我們的主權。蔡總統加油,我全力支持。」他並分享「捍衛釣魚台,宜縣邀總統登島掛門牌」的新聞。他也留言,「真好,難得我的留言板,有這麼少的綠網軍來洗板。」

原來日本擬自行更改隸屬我國釣魚台名稱一事,宜蘭縣長林姿妙與縣議會8日表達嚴正抗議,並要小英總統帶他們一同登島,掛「頭城鎮大溪里釣魚台路1路」門牌,宣示主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