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預測韓國瑜2024「還會選總統」 劉寶傑大驚:你不要嚇我!

▲▼韓國於有可能選2024總統,讓劉寶傑大驚。(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韓國瑜有可能選2024總統,讓劉寶傑大驚。(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將近94萬票的票數,成為史上首位遭到成功罷免的直轄市長,依法他將在7天之內卸下高雄市長職務,不過他的未來動向還是持續受到關注。財經名嘴黃世聰就在新聞節目《關鍵時刻》分析,韓國瑜會再戰2024年的總統大選,屆時的機會可能會比2020大選更好。

主持人劉寶傑在節目中引言指出,韓國瑜可以崛起,就來自於「人進得來、貨出得去、高雄發大財」的口號,其中貨出去主要的目的地是去大陸,所以必須得到大陸的支持,可是現在問題來了,連大陸官媒都說,「韓國瑜遭到罷免之路從高光時刻,到跌落神壇」如果大陸都把他丟包了,韓國瑜還有未來嗎?

黃世聰表示,報導的內容看起來好像是大陸把韓國瑜丟包,但其實不是,因為大陸的官媒會報導,那代表是非常看重這個人,像江啟臣、朱立倫這些人,央視是連報導都不報導的,就算「從高光時刻,到跌落神壇」還是非常看重韓國瑜這個人。

▲▼韓國於有可能選2024總統,讓劉寶傑大驚。(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國民黨可能會發生路線之爭,韓國瑜最後會留下來。(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黃世聰分析,台灣被迫在國際政治選邊站,所以未來台灣的政壇會分成「親美派」與「親中派」,其中國民黨有可能會分裂,因為所謂的親美派可能會離開國民黨。

劉寶傑指出,所以意思是說,像江啟臣、朱立倫這些美國留學的,反而會被淨身出戶、會被清出去,反而是韓國瑜會被留下來!

黃世聰直言,「我覺得韓國瑜最後會獲勝,因為韓國瑜在親中派是最大咖」國民黨現在反而尷尬,在親美路線已經沒有了,想要親中又不太可能,但是親美路線現在又是民進黨的天下,在這樣的路線之爭當中,其實韓國瑜的份量在下一屆的總統大選當中,他會非常有機會。

劉寶傑大驚表示,「他還會選總統!你不要嚇我!」

▲▼韓國於有可能選2024總統,讓劉寶傑大驚。(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在有柯文哲「三腳督」的情況下韓國瑜民調是第一名,2024可能會重演這樣的情況。(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黃世聰分析,下一屆的總統大選會有柯文哲,因為在有柯文哲的「三腳督」情況下,韓國瑜民調是第一名,所以2020他才敢出來選,如果2024再一次這樣的情況「你覺得他會不會出來選?」

黃世聰接著分析,這一屆總統大選,國民黨的票其實比韓國瑜還要少,國民黨400多萬票,韓國瑜有551萬票,他是現階段國民黨統派當中最有實力的人,大陸也是這樣再看他,大陸就是透過官媒一直報導來認定一個人,「鄧小平都三起三落,他為什麼不能重新再起?」

劉寶傑回應指出,所以大陸現在認定的人,還是韓國瑜,不是朱立倫、也不是江啟臣,難怪江啟臣到現在賀電都還沒收到。

黃世聰說,所以大陸方面認定了,就會一直支持他,除非統派出現了一個比韓國瑜力量更強的人,韓國瑜就會自動消滅。

►網美推推「防曬這一罐」就夠~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