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別主動找他!3大星座「交往越黏越不愛」射手失去自由就掰了

編輯/Ann 圖/翻攝自unsplash

常常有情侶抱持著「依賴雙方感情就能長久」的想法,所以走到哪裡跟到哪裡,這樣其實不見得是好事,因為過度黏著對方反而會失去原本的生活圈,也存在大部分對象非常討厭黏人的另一半,以下就公開3大星座,越是黏人越疏遠,不理他反而找上門!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3 射手座

射手座上榜很多人都不意外,愛好自由的天性促使他們在面對一段感情時,最優先考慮的就是「自由性」,簡單來說就是能否在戀愛之後依然保持雙方獨立,射手非常討厭因感情而綁住自己,或是受到約束放棄原本該做的事情,這樣射手寧可單身也不會投入戀愛。反觀,越是不依賴射手,他們越想要展現存在感,會拼命出現在對方面前,完全是唱反調星座。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2 水瓶座

水瓶座的古靈精怪早已不是秘密,想要走入水瓶的心,讓他們死心塌地,請謹記「別走尋常路」,要是照常人的戀愛模式去對待水瓶註定失敗。最好的辦法就是給他們一個人獨處的時間,等到水瓶需要你的時候默默陪伴就好,若是一直有人黏著,反而會讓他們厭煩, 越黏人越討厭。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1 牡羊座

牡羊座是自我意識極強的人,通常他們想做的事情就會拼了命去做,不希望旁人給予多餘意見或是干擾他們,所以嚴格來說另一半也是被同樣看待。要想成為牡羊長久相處的對象,千萬別控制慾太強烈,他們只是需要能幫助自己成功的另一半。

►戀愛時嘴巴最甜的3大星座男!天秤只排第三、Top1天生「情話嘴」

►隨妳查手機!跟3大星座男交往「安全感爆棚」冠軍是異性絕緣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