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罷免成功」韓粉兌現承諾!臉書直播吃屎…網看完全氣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被罷免成功,預計12日卸下市長職位。曾有韓粉在罷免投票前預言,同意票有5萬7千票就偷笑,真的罷免成功,他就直播吃屎,沒想到投票結果令他意外,只能真的開直播吃屎,懇求網友別再追殺。

▲▼罷韓重返美麗島,反恐大遊行,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 。(圖/記者李毓康攝)

▲ 韓國瑜被罷免下台,韓粉臉書直播吃屎。(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這名韓粉先前在臉書上發下豪言,罷韓根本不會成功,只是浪費社會資源,一點意義也沒有,若真的成功,他就在臉書上直播吃屎。

不料罷免結果不如他所料,韓國瑜確定12日下台,這也讓許多網友紛紛找到他的臉書,不斷洗版,「快直播吃屎吧」、「請問什麼時候直播吃屎」、「米田共香不香?」

▲▼韓粉臉書直播吃屎。(圖/翻攝韓粉臉書)

▲韓粉臉書直播吃屎,但一點誠意都沒有。(圖/翻攝韓粉臉書)

經過多番催促,這名韓粉終於打算兌現承諾,在臉書上開了直播。不過,在直播上,這名韓粉沒有將屎放入口中,而是拿出了象棋中的「帥」,再拿出一顆貼有「屎」字的棋子,用「帥」將「屎」吃掉,象徵「本帥吃屎」。

眾多網友看完直播,紛紛氣炸留言,「不是男人大丈夫,羞家」、「他耍我,檢舉起來」、「敢講又做不到」、「快去看醫生啦」、「大便吃起來、高雄發大財」、「敢說不敢做,你是不是男人?」

依據觀察,該名韓粉臉書上時常發著不合邏輯的貼文,更有自稱「我是他妹妹」的人透過該帳號發文,懇請網友不要再到塗鴉牆騷擾,且相簿裡一張生活照也沒有,很有可能是惡搞的假帳號。

►網美推推「防曬這一罐」就夠~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