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睽違2442天回韓職 吳昇桓禁賽後初登板最速148

▲吳昇桓韓職復出。(圖/截自SBS SPORTS 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睽違2442天,吳昇桓回到韓職登板,雖然被敲長打,但順利化解三壘有跑者危機,共投1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48公里。

三星獅9日主場迎戰Kiwoom英雄隊,8局上以3比4落後時,吳昇桓登板,馬上被朴俊泰敲二壘安打,然後對方打者執行短打,他下丘守備順利刺殺,跑者上三壘,然後讓金奎玟敲一壘滾地球,接著保送徐建昌,再讓金河成敲捕手飛球化解危機,投1局無失分。

吳昇桓2005年至2013年在韓職球季,當時大邱球場已經不是三星獅主場,這次他回來的球場是2016年新蓋好的大邱球場,吳昇桓最後一次例行賽出賽是2013年10月2日在釜山客場社稷棒球場登板。吳昇桓在韓職累積277個救援仍是無人能超越的紀錄,而他曾效力過日職和美職,共累積399個救援,不過這次登板是落後中,通算400救援的紀錄得再等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星獅總教練許榮三沒有讓他在二軍出賽,服完禁賽懲罰的72場比賽後,馬上登錄一軍登板。許榮三賽前透露,「他的球威跟20幾歲的時候沒有不同。」

吳昇桓睽違7年回到韓職,初登板投1局,用10球,直球為主,最快148公里,被敲1安打,有1次保送無失分。

關鍵字: 吳昇桓三星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