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賊「裹棉被」躲監視器行竊 店家神配樂「頑皮豹」網笑翻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家精品店於5月遭竊,經查為店內江姓員工所為,店家將他開除原以為天下太平,未料江男6日竟又返回店內偷竊,還異想天開「裹著棉被」犯案,店家氣得將監視器畫面PO網並報案,警方獲報後1小時內便將江男逮捕到案。然而,店家監視器影片內搭配的「頑皮豹」卡通配樂,使江男的身影看來又好氣又好笑,讓許多網友直呼:「這配樂我給100分!」

▲▼             。(圖/擷取自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

▲江男裹著棉被、低著頭躲避監視器行竊。(圖/擷取自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

台中市第二警分局立人派出所6日晚間6時許接獲報案,稱他經營的位於北區山西路上的一家精品店,店內財物連續被人竊取3次,經自行調閱監視器影像,發現是江姓前員工(27歲)所為。警方同日晚間7時許,即將江男通知到案,江坦承犯行,偵訊後全案依法函請地檢署偵辦。

據悉,江男曾於5月間2次偷竊店內財物,店家想給他機會,將他辭退而未報案,未料本月6日他又再度返回店家行竊,由於連同這次已共損失2萬多元,店家決定不再姑息,遂將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並報案,而影片的內容,引起網友熱議。

影片中,店家先是以字幕說明店內遭竊緣由,接著出現「頑皮豹」卡通配樂,過沒幾秒,江男裹著棉被現身於畫面中,只見他不停穿梭在店內搜尋財物,途中他發現前方有監視器,便抬高棉被試圖遮掩身型,未料後方卻還有另一架監視器,將他身材特徵錄的一清二楚;當他發現有另一架監視器時,他又手忙腳亂地打歪監視器,但此時他正面影像已全數曝光。

▲▼             。(圖/擷取自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

▲江男發現前方有監視器,便抬高棉被試圖遮掩身型,未料後方卻還有另一架監視器。

影片結尾,店家除感謝警方迅速破案,還搭配「不可能的任務」電影配樂,而影片中江男包著棉被行竊、閃躲鏡頭的畫面,加上逗趣的頑皮豹配樂,讓不少網友笑翻,紛紛留言:「到底在忙什麼」、「舞龍舞獅竊盜法⋯佩服佩服」、「這是傳說中的笨賊嗎?笑死」、「背景音樂我給100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台中東區建成路地下道走入歷史 明起封閉195天

逆向車攔不住!他往對向車道衝 義交無奈:他硬要衝過去

大甲媽祖11日展開繞境 醫師:「這族群」最好待在家看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